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食物

大家对事物的定义都不样,有的人选择养身健康;有些注重健康与安全;还有的因为嗜好,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。最后呢,因为经济一直往下跌,大家都会以钱包的厚度来决定自己的每一餐。哈哈,你们属于哪一类型呢? 
小篇是马来西亚公民,一个充满多元化的国家。马来西亚拥有多元化宗族,主要的三大种族有马来人,华人与印度人。自然而然的马来西亚成为了美食天堂。可常见马来西亚的食物都非常的鲜艳,食物都普遍与应用咖喱 (curry),参拜(sambal), 阿三(asam), 冬炎(tomyam) 四大香料调味烹饪。我们的食物有鱼,牛肉,鸡肉,羊肉,鱼,虾,少用或不用猪肉。因为马来西亚是以伊斯兰教为主。一下的照片是不是让你垂涎三尺了呢?哈哈




首先会像大家介绍金宝美食,为什么呢?因为2年前,我离开了我的家人,我的同乡朋友们来到金宝拉曼大学续读。虽然自己的家乡与金宝只需1小时多的车程,来到这个不熟悉的地方,对自己来说是个恐惧。除了担心在家为我努力的家人,我也担心自己的三餐怎么解决?我是个非常,无敌,很幸福的孩子。三餐不愁,而且非常的挑食。所以,非常担心这里的食物不适合我的口味。时隔一段时间,熟悉了金宝这个小小城市,其实这里并非我想的那样,这里美食多,选择多。就让我一一介绍给大家吧!

大家是不是开始对食物感兴趣呢?身为马来西亚的人民,我相信还有很多人对一些食物不了解。让我们一起来找更多食物,让我与大家分享!爱寻找食物与吃货们,都快来这里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